若撞名,純屬巧合,

本文並不帶有攻擊任何人之意味,

若感到不適,請立刻停止觀看本文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之以下是正文---------

 

「阿,噁心的小畜生」我憤怒的說著

「你到底想怎樣?!小流難道不行和語聊天嗎?」

在憤怒的操控下,我用左手抓起小流的頭髮,把臉湊過去,然後說:「我沒有說不行聊天,可是你一直不斷的干擾我」

「小流哪有干擾你?!妳很奇怪欸?!」

阿.不想認帳嗎?

我從背包內拿出一大疊的A4影印紙,上面全都是小流單方面打出的噁心的話,像是:''把你娶回家''或者是''但是我更怕你討厭我''之類的,真是噁心 ......難道現在的畜生都這樣打字的嗎?

「你,還想解釋三小?」

「小流想打什麼不行嗎?難道語的身上有你的簽名和註記''這是眼鏡的''有嗎?」

「歐,這倒是沒有,可是我剛才突然體悟到一件事,那就是我放棄和你好好說話了,希望你之後也是這樣有精神。」話一說完,我就拉著她的頭髮,往地版一敲,嘣,小流昏死過去了。

 

過了安靜的兩天,我再次地走回了廢棄工廠,還帶了一個黑色的登山包...。

 

「你睡了兩天了欸!起來!」我用力的搧了小流一巴掌,她悶哼了一聲,然後就醒來了,剛起床的無知眼神中還參雜著困惑和恐懼,阿,真是欠扁,好想挖出來,不知道這次登山包中有沒有湯匙....。

 

「阿,總算起來了,你先把這個紅豆麵包吃了,等下才有力氣玩遊戲。」於是我把我順路在7-22買的紅豆麵包丟給了它,可能是餓了兩天的關係吧,它一拿到麵包就大口地咬了起來,毫不遲疑的心態就像忠心的狗面對著主人一樣,毫不懷疑。

 

它一吃完麵包,我就用前天才買的新尼龍繩,把她的雙手反綁在椅背後,雙腳則是伸直,然後固定在另一張椅子上,就像左轉90度的''L''一樣。

 

「好啦,一切都就定位了,你想玩猜謎還是問答呢?我們最後還可以玩躲貓貓喔!」

小流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,於是我說:「請不要用如此骯髒的眼神看著我,因為你比我還骯髒啊!淚 艷 流」

 

「噁心。」

「好吧,那就聽你的玩快問快答吧」我愉快的回答

 

為了保持快問快答的刺激性,所以處罰方式是用抽籤的。

「好啦!各位來賓,歡迎來到我們的特別單元,''罪與罰''!!!讓我們來歡迎挑戰者:淚艷流!小流!」我對著錄影中的高畫質錄影機大吼著。

「第一題!請問:MP5是哪間公司製造的?」

「蛤?」

「答錯!公布答案:H&K」

「來抽處罰部位!3!2!1!答案揭曉!左手手臂!那接下來來抽處罰器具!5!4!3!2!1!答案揭曉~剪刀!因為是特別器具,所以可以增加附註工具!噴嘴和鹽酸!」

「你到底要幹嘛?!」小流好像快哭出來了,才受了這麼一點小刺激就這樣,果然是畜生。

呵呵呵,我興奮地笑著,並且對著錄影機宣布:「開始行刑!!」

我從黑色的登山包中,拿出了鹽酸和剪刀,我先用剪刀劃它的手,一次增加一點重量,前幾是只有紅腫,直到差不多第5次時,皮膚破掉了,裡面的血液流了出來,沿著白皙的皮膚,緩緩地流下,就這樣重複著這幾個動作,破掉,流血,破掉,流血,直到我感到無趣,可是在這個過程中,小流不斷的哭喊著,求助著,聽著這個叫聲不管聽幾次都不會感到無趣呢,可是在時間的迫使下,我只好拿出鹽酸,開始對著小流的左手噴灑,它不斷地哭說著好痛!好刺!拜託你不要再噴了,媽的,鹽酸碰到皮膚當然會痛啊!果然是畜生,禁不起打擊。

噴了三下後,小流就昏過去了,於是我用桶裝的礦泉水幫他清理傷口。

差不多也30幾分鐘了,於是我走到攝影機前,說:「謝謝各位觀賞本次的罪與罰!下禮拜二也要準時收看喔!」    向前走,並且依序關掉3台攝影機,收拾好東西後,根綁在椅子上的小流說聲再見,就打開門,慢慢的走回家剪片。  傍晚的夕陽是多麼的寂寞阿,可是卻又是如此的美麗?    ----待續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腦爆文 打字超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