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甚麼我要自己開坑? (扶額

喜歡就匯錢留個言唄~

Ps.如果你已經看完社團就從紅字(還是咖啡字?)以下開始看吧~~~

---以下正文---

「噓......不要害怕了,我會保護你Jonathan,我保證。」

我緊緊的抱著他,柔軟的肌膚觸碰著我,每次都會讓我平靜下來。

 

///

 

「我出去了喔!」我向屋內的Jonathan道別,等下要吃甚麼好呢?

來去吃義大利麵吧。

 

///

 

餐廳的牆壁上有一台電視,播出的是無趣的新聞。

「幾日前有一名年輕男子失......」

「不好意思,這是你的肉醬義大利麵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我捲起了一小口義大利麵,吃起來不差,可是Jonathan做的就是比較好吃。

 

叮—叮—叮—

啊,預設的鬧鐘響了,已經下午了?

時間過得好快啊......。

好吧,準備一下吧......。

 

///

 

回到家,簡單的收拾了一下會用到的東西。

「Jonathan,我不知道我這次會不會像之前一樣平安地回到家,雖然每次出門前都會和你這樣說......。」我抱緊Jonathan,親了他那看起來總是缺血似的雙唇。

「祝我好運。」

 

///

 

「噁......去你的地鐵......」他果然很討厭地鐵的味道,他好像說過吧?因為總是有屍體的味道......?

「噁......算了,不要在想那味道了。」

他跨著大步,走向計程車。

於是我就和他一起上車了。

 

「謝謝,每次都麻煩你。」

「啊,不用客氣,畢竟你是我朋友嗎。」

啊......到了......嗎?

嗯......再走一下就是郊區了啊......。

 

///

 

「到了。」眼前是一棟廢棄的小民宅。

小民宅周圍是荒涼的草原和唯一一條不太稱得上是路的小徑。

 

幾——。

好爛的門。

 

幾、呀、幾、呀......。

好爛的樓梯。

 

///

 

樓上有個穿紅外套的傢伙。

大概是聽到腳步聲所以醒來的吧?

 

黑黑的瞳孔裡充滿弱小和恐懼,和他所注視的人,他的影子。

他是此的害怕啊,好似他前面的男人是所有邪惡的聚合物一樣。

 

他撕下了紅外套傢伙嘴上的膠帶。

 

///

 

我撕下了他嘴上的膠帶。

「嗨。」沒什麼好說的。

「ㄏ......ㄞ......」他顫抖著身體,好像很害怕......的樣子啊。

「嗯。保持下去。」

 

///

 

兩人結束了無聊的談話。

 

他從角落拉出了張小小的小桌子,像是床頭櫃那樣,可是很高。

然後在上面放了台攝影機,嗯,畫質看起來不錯。

 

///

 

「我說好就開始,我想昨晚你應該......有稍微懺悔一下吧?臉皮厚要有限度啊。」

「啊.......是......是的,我昨天有徹......徹底的懺悔了。」

「好。那就開始,讓我聽聽你想活下的決心,有多少。」

他打開了攝影機,並開始攝影。

 

///

 

「第一題,榔頭和槌子最大的差別在那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文 vanolirious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