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番外篇~之~我的就是我的,不要亂動

 

      我又綁架人了,不對,她不是人,是個蕩婦,是個婊子,是頭母豬。

 

"嘣!!!"

 

「哼哼...哈...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真是的又射歪了,竟然只射到耳朵~啊...啊啊!!!真是的,妳還有什麼話要說嗎~?」

「嗯嗯!捂喔!啊啊啊啊啊!!!!!」

眼前的女人看起來非常的妖豔,是很多男生的理想情人,可是那是幾分鐘前的事了。

 

現在的她被粗魯的綁在椅子上,臉上原本細緻的肌膚多了一些的劃傷,還有些許的血,點綴出那因為恐懼而蒼白的臉,耳朵狼狽的濺出血,和她那結著新鮮血塊的自然捲長髮一樣,狼狽至極。

「嗚嗚嗚嗚嗚...」

「哈...哈哈...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妳竟然敢哭?!媽的!妳想偷我的東西,然後現在竟然敢哭?!!!幹!」

"嘣"

 

球棒很扎實的落在女人的肚子上。

"濺血"

 "血"

女人打從心底的吐了一大口血,"噗啊、嘩啦啦啦啦"的。

聲音不管聽幾次都覺得真的好悅耳,好動聽。

 

女人看起來很虛弱,好像快要死掉了,可惜啊,她不會現在死...因為那婊子的付出還不夠。只要還有人試圖勾引vanoss,我就還會繼續綁架...。

「嘿!婊子~看看我拿到了什麼啊?~」

"女人驚恐地流下眼淚"

「錯!」

「是手槍!手槍!」

「錯!~我也知道這是手槍啊!在猜錯一次我就要開槍了喔~」

女人又哭了出來,好像是放棄了吧?

「來~妳要好好的記起來喔!這把小美女是"M92"喔,妳也可以叫她"貝瑞塔92系列的手槍-Beretta 92G喔。...嗯,妳真的要把她記起來欸,因為啊,這東西會穿過妳的腦袋喔!不過就是時間問題罷了~」

 

女人好像要睡著了。

「不行睡喔~」

「第一槍,是小腿哦」

"嘣"

「第二槍,是大腿哦」

"嘣"

「第三槍,是手臂哦」

"嘣、嘣"

「第四槍,是肚子哦」

"嘣、嘣、嘣"

「嗯?不用擔心啦~這個彈匣是20發的喔!很棒對吧?」

「第五槍,是腦袋哦」

「放過我吧...拜託」

「嗯?」

「我說!放過我!!拜託!我還不想死!我連為什麼會被綁到這裡都不知道啊啊啊啊!!!」

「好吧,那我就告訴妳吧,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在街上遇到了一個穿紅外套的男生?」

女人困惑的說「嗯,因為他是我的理想型所以我跑去跟他搭訕」

「好吧,vanoss真的很帥,可是啊~」

「什麼?」

「vanoss是我的哦~」

「什麼亂七八糟的ㄒㄧ」

"嘣、嘣嘣"

「啊啊!不小心扣下板機了!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打字很累所以作者桑宣布!~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2o vanoss 同仁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